天泠

一个普普通通容易鸽文的小写手,喜欢爬墙,经常性从最火cp蛇形操作到最冷,所以杂食党。约稿请私聊

【all澄】和直男怎么谈恋爱

土味情话预警  小段子    现代背景


深夜胡诌的


————————


几人想要对江澄表白,用情姐交给他们的土味情话。


温情告诉蓝忘机的是陪他去选衣服时一直盯着看他的衣服标签。


计划很顺利,江澄的确问他在做什么,虽然语气中充满着鄙夷。


蓝忘机:“我在想你是不是天堂制造的。”


江澄:“我是人造的,你是在咒我上天堂吗。”


蓝忘机,over。


接下来轮到薛洋。


温情为他安排的是这个


薛洋:我希望你会心肺复苏术。


江澄:为什么?


薛洋: 因为你美得让我停止呼吸。


江澄:嗯?你在想什么,我们现在的身体是最好的,不会出现心脏上的问题。而且我是学管理的,心脏复苏去找医生。


薛洋,over。


下一个是国文特别好的聂怀桑。


温情准备的是比较直接的一句


聂怀桑:我相信,早晚我要出现在你家的餐桌前。


江澄:要来的话提前说一声,需要提前准备。


聂怀桑觉得温情准备的不好,临时想了别的:江澄,我的眼睛可能有问题,我的视线无法从你身上离开。


江澄:知道了,我会替打给聂大哥带你去看医生的。


聂怀桑,over。


这次轮到了蓝曦臣。温情觉得这次应该没问题,因为她是很喜欢这句的,


“我想你现在一定很忙,所以我才决定发这条短信。


不忙啊,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想发的是上一条的前三个字。”


蓝曦臣发完第一句开始打第二句,江澄那边的消息就回过来了,“知道我忙就不要发过来了。”

蓝曦臣,over。


现在只剩下魏无羡了,温情觉得要使大招。


魏无羡:你独自流落荒岛,手机没信号,突然能打了,第一个打给我,我一定赶在第一时间救你。


江澄:打给救援队不是更方便,打给你你再打给救援队多麻烦。


温情无语了,为什么能让一般人心动的在江澄身上不管用。


金光瑶听了后说也想试一试,不过温情不必帮他准备,他自己有要说的。


最后金光瑶成功了。居然成功了!而且据本人说只用了一句话。


至于是什么,后来他们才知道,不过是最简单的一句我爱你。


不过也许也和江澄对他们的感觉有关吧。


评论(4)

热度(3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