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泠

一个普普通通容易鸽文的小写手,喜欢爬墙,经常性从最火cp蛇形操作到最冷,所以杂食党。约稿请私聊

【all海】选择的权利

一发完,主海天阔x海云帆,副陆海

改编自原来的一篇,原文月桂,知道的可以不用再看了。

背景是王陆和海云帆历尽千辛万苦终于要结婚了,然后海天阔突然上线

…………

一.

谢谢你把选择的权利给我

好像我真的有选择权一样

二.

疼……好疼……

周围一片黑暗

看不见五指

呵,也对

手连抬都抬不起来

别说能看到了

三.

海云帆不知道自己在这呆了多久

大概是久到连时日都忘了

也不知道现在还是否有人记得他

头晕乎乎的

依稀还能记得当日之景

四.

他与军皇山的人大战几个回合

却像蝼蚁一样被他耍

毫无反抗之力

师兄弟们都被支开

他想呼救也无济于事

血流成河而他亦伤重晕厥

五.

好疼……

谁来带我出去

咔吱 门响了

多日待在黑暗之中

光刺的海云帆眼睛疼

可他依旧想睁开眼

去看清门外到底是谁

六.

是谁 谁会来救他

答案是无人来救

海云帆记起来

是何人将他困于此处

海天阔

七.

海云帆怎会想不明白

近几年他在灵剑山被保护着

军皇山的人不敢动手

如今下山历练

总算找到机会

八.

海云帆自觉和海天阔不共戴天

也就没什么需要退让的

在灵剑山有了一群朋友

也拥有了这么多美好回忆

也就没什么遗憾了

九.

海云帆控制自己不要再去想

海天阔告诉他王陆已经不在了

他又是孤单一人了

十.

海云帆 你可想好了

这个声音

海云帆岂会不熟悉

海云帆欲开口大骂

竟是先吐了一口血

海天阔

你怎么忍心

杀害你的双亲!

十一.

海云帆

我也不想

可谁叫

他们阻我的路了

十二.

咳……你到底要做什么

海天阔一步步接近

海云帆想退却退不了

只能被迫与他对视

“你伤的很重

从这里养伤

哪都不要去”

海天阔又补充到

“海云帆已经死了

你现在出去会引发混乱”

十三.

海云帆不明白

这些人不是要杀了自己吗

又何必费尽心思救

不如死了一了百了

可他想死

海天阔偏不让

在多次拒绝配合后

海天阔终于怒了

也不管他身上的伤

狠狠地折腾

屋内一片黑暗

让人窒息

十四.

海云帆试过太多自杀方法

失败后是更为痛苦的折磨

直到海天阔告诉他王陆还活着

十五.

海云帆要逃

无论如何都要逃

不就是这副身子吗

不就是想让我配合你吗

我做

十六.

海云帆不再抵抗

甚至还时不时配合

久而久之

海天阔也放松了警惕

再说总是在不见光的地方躺着也不好

走出屋门的那刻

海云帆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

十七.

听海天阔说已经过去了五年

除去开始囚禁他的那段时间

海天阔对自己还是挺好的

舍不得磕着碰着

尽全力爱着护着

时不时跟他聊聊天

谈谈外面的趣事

偶然也会说王陆的近况

或者想办法弄些有趣的玩意给他

可海云帆还是要逃

十八.

海云帆多么想再去看一次王陆

日日想时时想刻刻想

可等真正见到时他又犹豫了

他既然逃出来

就不会再回去

哪怕是死

十九.

海天阔没骗他

王陆还活着

只是不信他已经死了

一直在寻找他的下落

二十.

海云帆不知道要去哪里

以他现在的身子

是支撑不了多久的

江澄尽力向远走

就是妖王被封印的地方

如果有来生

王陆,

我一定会在开始就表明心意

二十一.

海云帆到的时候

其他人也到了

不止海天阔

还有灵剑山的师兄弟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海云帆面对着他们

自尽而亡

脸上 是许久未见的笑容

似是如释重负

二十二.

海云帆运起功力的那刻

海天阔已经放弃了

放弃了对海云帆的禁锢

他说 他给海云帆两个选择

要吗 现在自尽

就算海云帆死了

他也会把他救活

然后生生世世缠着他

要么 他回来

他放手

并发誓再也不会纠缠

二十三.

真该谢谢你

到最后给了我选择了权利

可是 我真的有权利选择吗

二十四.

海云帆看向王陆

看向他爱着的男人

不要复活我

求你

可他看到了王陆眼底的决绝

二十五.

小海

我无法选择

我只能选择爱你

或者更爱你

王陆

我也无法选择

自从我要自由的那刻起

结局就已经注定

二十六.

我被你所蛊惑

最终却双双被伤

不如不见

不如思念

————end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