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泠

一个普普通通容易鸽文的小写手,喜欢爬墙,经常性从最火cp蛇形操作到最冷,所以杂食党。约稿请私聊

【all玉/旭润/彦润/双LEO】亵玉(四)

此篇又名“我的弟弟都想搞我”

感谢B站太太“ZTA大师兄”的授权,很早就拿到了,现在才完成。配合着太太的视频饮用更加哦。

【文前预警/必看】

①all玉,包含旭润,彦润,双LEO,禁断预警,相爱相杀。

②女主双绿,旭凤心仪兄长想移情未果,润玉为报仇假装不爱,被女主点明喝下忘情水,形成陨丹。

萧火火饰演鲤儿长大后,被复仇的旭凤附身,同润玉相爱相杀,感觉自己是个配角的鲤儿黑化惹。

彦佑关键时刻跑了出来救了润玉,润玉终于醒悟,救了对方后自陨于世,澜后是转世,彦佑捡漏。

(这是视频亵玉的简介,在这就直接复制了)

③文章根据视频而来,个别地方会更改,而且我不写车,想看的可以去原视频(联系一下联合写也可以哦)。

以上都接受的继续往下。接受不了左上角。谢谢。

ooc我的锅,但是ZTA大师兄太太的视频剪辑的是真的好。

更新不定,入坑需谨慎哈。

这章只有双LEO

——————————

湖本无忧,因风皱面。阵阵微风拂面,泛起层层涟漪,垂柳婆娑起舞,炫耀着妩媚的英姿。杨柳已过时季,不如以前的嫩绿,可亭亭玉立中却透着淡淡的成熟,却更有一番风味。

润玉侧身躺在湖旁,显露半个真身。幼时润玉会和旭凤一起玩,随着年龄越来越大,由于荼姚的缘故,润玉也渐渐和旭凤有了距离。

润玉不如旭凤,身旁永远有人陪着,一个人难免孤独,这里景色好又是天界除璇玑宫外最清净的地方,不会有人打扰,润玉无事时便从这里待上一会,泡泡尾巴,说不上的惬意。


咕噜咕噜,在水底下埋伏的鲤儿终于忍不住了,过去在润玉身旁转啊转,忽而卷起鱼鳞,溅了润玉一身水。


似是怕润玉责怪,鲤儿赶紧游到边上,化作人形。


润玉睁开眼,轻笑两声,摇了摇头,也不知鲤儿是怎么做到的,润玉竟从鲤儿的脸上同时看到得逞和无辜两种截然相反的笑。


“再大一些我便极少以真身示人。”润玉笑言。然后收回龙尾,重新化作人性。


“为什么啊?您的龙尾明明那么好看。”鲤儿有些不解。


他是这几千年来第一个见到我真身的,竟毫不嫌弃。润玉心下微微一惊,不过并未有太多表情流露。


忽而,润玉想到了一个人。那人从背后望着他,神情专注而温柔,似是在看世上唯一的珍宝。


润玉觉得自己是疯了,竟有那么一瞬间,觉得面前鲤儿竟和旭凤重合在了一起。尤其是眼睛,极为相似。


“唯有你。”润玉是在说给鲤儿,也是在说给自己。除了鲤儿,还未有别人看过他的真身,没有,不会有的。这里只有自己回来,不会有别人。所以,唯有你,唯有鲤儿,是千百年来唯一见过他真身的。


“真的有可能是我吗?”鲤儿问。


润玉不知道的是,在他注意到鲤儿的存在之前,鲤儿并不是他看到的那个样子。那时的鲤儿面目狰狞,全身上下叫嚣着同一个念头:杀了他!


不止润玉不知道,就算鲤儿,也记忆不清,像是真实发生过,又好像没有。

润玉看着越来越迷茫的鲤儿,不禁回想起几日前彦佑来找他谈到鲤儿,“他是无辜的,不该为你而受伤。”


彦佑说的没错,鲤儿确实是无辜的。


鲤儿扑倒润玉怀里,似是他不这样做,润玉就会离开。


润玉搂住他。


润玉心口位置隐隐发光,二人都未发现。


润玉韵起灵力,输入鲤儿体内。鲤儿随之晕了过去。


“我实在不愿看你在无望的感情中越陷越深。”


润玉扶着鲤儿躺下,盖上被子,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在床旁坐着看他。


睡吧,醒了就忘了吧。


梦中,鲤儿走到一个幽雅恬静的地方,白雪覆盖,不见边际。


鲤儿从地上起来,警惕的看着面前的人。


对方披着一身红黑色长袍,鲤儿看不清他的脸,但他知道他就是那个声音的主人。

鲤儿走向他,想要得到一直以来想知道的答案,可他一靠近,红黑长袍就从他视线里消失。

鲤儿醒来后,润玉将他送回了洞庭,就现在的形式,还是减少与鲤儿的见面比较好。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想知道答案。”鲤儿不明白润玉为什么会如此狠心,难不成润玉对他一点感情都没有吗?他不信。


“求不得。”润玉平静的答道。


“为什么?”


“物转星移,太上忘情,喜乐悲愁,从来都不属于天帝。”说着,润玉倒是为自己感到一些悲哀。万物天生有情,而天帝却要断了这最基本的欲望。


“你骗我。”鲤儿哄到,“你骗我!”

“信不信随你。”润玉留下一句离开。


润玉走之前让鲤儿好好修养,天界事务繁忙,暂时不会来看他。


鲤儿偏偏不信邪,成天变着法的折磨自己。


这日去火炉中让烈焰焚烧自己的元神,那日又从经受洪流冲击……


终于,润玉接住从天上欲火焚身坠落的鲤儿,“你究竟要伤害自己到什么时候!”而后替他疗伤。


鲤儿不言,只是在笑,得逞的笑。


我知道,你并非无情。鲤儿知道润玉其实一直在偷偷看他,所以他以这种方式逼润玉出来。


润玉拗不过鲤儿,像鲤儿小时候那样,抱着他入睡。

只是,今夜注定是个不眠夜。

————————tbc

我知道这章比较少,而且旭凤完全没出来,彦佑只是出场一秒。现在发的是原本的一半。因为我发现这是最后的一点糖了,所以单独发了。

最近我又跳进欧美坑了,然后就更佛了……

有生之年再见。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