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泠

一个普普通通容易鸽文的小写手,喜欢爬墙,经常性从最火cp蛇形操作到最冷,所以杂食党。约稿请私聊

【多cp】在你离开之后

多cp,一方死亡,刀预警。

随便写的意识流产物,不要太认真

【锤基】

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

索尔遗忘了有关洛基的很多事,但这句他记的清清楚楚。尤其在洛基离开之后记忆更深。

因为洛基离开之前,用他一生中最轻松的语气如释重负般笑着说“好了,现在你没有我这样的弟弟了”。

【盾铁】

史蒂夫抱紧手中的黄色玫瑰①,走到常去的公园长椅那坐下。

公园里正是热闹的时候,来来往往的人络绎不绝,有陷入热恋的情侣,也有一家人来野餐……史蒂夫一直坐在那,从早上坐到晚上。

一个男孩的球滚到了史蒂夫身旁,史蒂夫捡起来给他。

“谢谢爷爷”小孩说,“您是在等人吗?”

“是啊,在等我的爱人。等他接我走。”

【EC】

查尔斯离开之后艾瑞克再一次失踪了,就连琴也查不到他的下落。

经历了多次争吵分别,艾瑞克终于意识到自己根本离不开查尔斯,只是他意识到的太晚,还没等二人迈向以后的路他就离开了。

艾瑞克又一次失控了,但这次却没人来阻止他。极度情绪刺激之后留下的只是死一般的寂静。

【福华】

福尔摩斯没有朋友,只有仇敌。而现在他的仇敌名单里又多了一个人,啊,不对,应该说是多了一个神。

如果说华生曾将他从深渊里拉了出来,那现在的福尔摩斯就是掉入更深的深渊,这次还不忘关上门。没人可以进去,同样也出不去。

【德哈】

哈利·波特是德拉科一生的死对头,无论他说什么哈利总会和他唱反调。

起初他要跟哈利握手哈利却因那个红头发小矮子拒绝,后来他让哈利他让哈利这个救世主离他这个前食死徒远一点可哈利却还是义无反顾的凑过来,再然后他不让哈利当傲罗哈利偏要当,每次都弄得遍体鳞伤……

这次哈利想让德拉科忘了他开始新的生活,傻子,我可是你的死对头,才不会如你所愿。

【旭润】

旭凤认输投降了,在魔界待了几千年后终于忍不住去了天界。去他的忘川河界,我只想见兄长。

可旭凤却未如愿,邝露将他拦在南天门外,质问他陛下已经去世了你为何还不放过!

旭凤不顾阻拦冲了进去,遍寻不到润玉,只在璇玑宫找到了一封信。

信是写给旭凤的,只有两句话:旭凤,此生我所犯下的罪都已偿清,来世,只愿我们不再相见。

邝露听到一声凤凰哀鸣,等她赶过去时璇玑宫已然一片废墟,而那只凤凰遭到反噬五脏剧焚倒在血泊之中。

自此,旭凤总是一个人呆呆的坐着,不停的喊着兄长,而他身边,总是放着一株白日菊。

【曦澄】

江澄离世之后,蓝曦臣看起来没有任何反应,按时睡觉按时吃饭然后处理事务。

金凌悲痛之余拉着蓝曦臣质问到底爱没爱过他舅舅,直至被带走也没听到回复。

江澄入葬那天仙家百门都来吊唁,不由惊奇江澄的棺材竟有两个人那般大。蓝曦臣和江家现任宗主一同接待,举止得体。

众人不禁叹道,仙门联谊下的爱情,真的不值一提。

葬礼结束后,只剩蓝曦臣和江氏新宗主。

二人将刚填好的土挖开,带到了一个不会再有第三人知道的地方。

几分钟后,世上也只剩一人知道了。

【巍澜】

沈巍等了赵云澜一万年,终于等到他。他们一同逛街,一同吃饭,一同入睡……可赵云澜偏偏不许他一同离开。

所以沈巍又要等着赵云澜。

这次是几年?一万年?两万年?十万年?

祝红去世前问他还要等吗,沈巍没有犹豫。

只要我还在,我们的爱就永远不会消失,所以我会好好活着,带着你那份一起。

【尊礼】

剑刺入周防身体的时候,他紧紧抱着宗像礼司。

淡岛看到宗像的时候,终于放下心来。

只是她不知,世上只剩青王,再无宗像礼司。

无骨。无血。无灰。

周防最后在他耳旁的低语,再不会有人得知。

评论(32)

热度(4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