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泠

一个普普通通容易鸽文的小写手,喜欢爬墙,经常性从最火cp蛇形操作到最冷,所以杂食党。约稿请私聊

【旭润】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二)

天帝润玉打完boss没存档,穿越回到旭凤出生前三观崩坏的故事。

段子体,欢脱向。

6.

转眼几千年,小旭凤已经可以在天界乱窜了。当然,他最喜欢的地方还是璇玑宫,毕竟就他和润玉年龄差最小。

润玉很是苦恼。本想着不与旭凤太过亲近一直避着,结果越避旭凤越缠。竟然都要搬来与他一起睡。

润玉心道不好,于是立马求了夜神职位,并苦口婆心的劝说。

“旭凤你看,兄长晚上要布星,回来时会吵到你的,还是回母神那里吧。”

旭凤不肯,闹个不停,润玉带了他几夜,每次旭凤都困的直点头,还非强忍着自己清醒。

等到旭凤到荼姚那里请安,荼姚看他昏昏沉沉的不免心疼,于是求了天帝,免去润玉夜神职务。等到旭凤长大了让他接管,正好这孩子喜欢晚上熬夜看星星。

旭凤:喵喵喵,我只是想和兄长在一起啊,不是真的喜欢星星。

润玉:这不是我认识的母神,被掉包了吧。

荼姚:熬夜熬的润玉都没以前好看了,还是应该好好休息。

#今天又是润玉三观崩坏了一天#

7.

旭凤行月下仙人那偷了一坛酒,要与润玉一同分享。润玉犹记前世情形,不敢让旭凤喝。拿了过去说要还回去。

旭凤不干,一哭二闹三上吊,泪眼汪汪的看着他。

于是润玉便劝到,叔父的酒不能随便喝,要放到只有他二人知道的地方供着,往后与心爱之人结合时才可打开。

润玉只是随口找了个理由,没想到旭凤却一直记得。带润玉好好藏到了栖梧树下。

等到以后润玉与旭凤下着棋想喝酒了,旭凤挖了出来,却让他实现幼时的承诺允了自己方可。

#万万没想到之随口一谈竟坑了自己#

8.

最后润玉还是留住了夜神之位。前世做了那么久也习惯了。

旭凤今日被叔父接走,自己也可轻松些。

泡在池里显露出半个真身。

好久没有像这样好好休息一番了。

凉风习习,倒是带来了睡意。等再次醒来时,发觉旭凤正坐在他龙尾上。

润玉坐正,伸出手想将他抱下来。

“兄长你醒了,可是旭凤吵到你了。”

“并无,我抱你下来。”

旭凤似是还有些不舍,但还是听了润玉的。

回到璇玑宫旭凤非要缠着他,润玉沐浴,他就在后面看着,弄的润玉最后带他一起。

旭凤:和兄长一起沐浴了,兄长的身材真好。咦,怎么流鼻血了,母神给的补品吃多了。下身也怪怪的。

“兄长,旭凤这是怎么了。”

润玉看了眼,笑道,“旭凤这是长大了。”

“可以旭凤不舒服,兄长帮帮旭凤好不好。”

润玉无言,前世并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境。现在的旭凤明明还没见到觅儿啊?

润玉最后还是帮旭凤解决了。

#今天的旭凤开始开窍了呢#

9.

旭凤被封为火神,开心得直往璇玑宫跑。却看到润玉真在对小仙娥笑,瞬间不开心了。

委屈了,哄不好了。

原来兄长身边就旭凤一个人,可现在兄长居然不理我了。

旭凤不开心了。

回到了自己的栖梧宫。

一会去就有一堆人围上来问他怎么不开心了。

旭凤突然察觉出不对。为何自己身边有那么多人陪而兄长身边没有。兄长会不会不开心。

想到这点的旭凤突然觉得自己不该这样。

那以后就由自己守在兄长旁边吧。

谁知荼姚听说旭凤不开心风风火火赶过来,了解了事情原委,一下往璇玑宫安排了好多人,还举办宴会邀润玉参加。

结果润玉身边人多了起来,旭凤看到润玉的机会却少了。

旭凤:母神我恨你。

#荼姚:润玉真好看,趁着宴会的名义多看几眼也不错#

10.

穗禾公主到天界来了。荼姚立即邀她去喝茶。

旭凤正在给荼姚请安,正好碰见。

穗禾:这人真好看,会不会是姨母给我安排的夫婿。

穗禾莞尔一笑,做出娇羞的样子。

旭凤:这人是谁,挡路了唉,不喜欢。

荼姚:“旭凤,这是你表妹穗禾,穗禾,这就是我跟你说的表哥。正好穗禾今天来,旭凤带你表妹转转,培养一下感情。”

穗禾:“那穗禾就谢过姨母和表哥了。”

旭凤不开心,一直在前面走,没有好脸色。穗禾在后面跟,跟着跟着跟丢了。

穗禾:嘤嘤,我要回鸟族,天界的人一点都不好。

“迷路了吗,要去哪里,我带你。”

穗禾突然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哇,这人长得真好看,比刚才那个好多了。

润玉:心好累,明明认识还要装作初次见,要不是挡住去路了我就躲了。

“我叫穗禾,是鸟族公主。”

“是来找母神的吧,正好,我去找母神请安,一起过去吧。”

穗禾:决定了,要这个人成为夫婿,刚才那只再也不想见了。

#论情敌是怎样多出来了又名火神因做事不过脑子莫名多了个情敌#

——tbc

评论(24)

热度(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