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泠

一个普普通通容易鸽文的小写手,喜欢爬墙,经常性从最火cp蛇形操作到最冷,所以杂食党。约稿请私聊

【旭润】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三)

天帝润玉打完boss没存档,穿越回到旭凤出生前三观崩坏的故事。

段子体,欢脱向。

11.

润玉带穗禾去到荼姚的宫里,了解完前因后果后大怒,立马派人压旭凤回来。

荼姚发觉到穗禾一直在瞄向润玉。

嗯,看来穗禾这孩子眼光和我一样高。。

“玉儿,穗禾初来天界,你无事时带他转转吧,你也算是穗禾了大表哥。”

“润玉听从母神吩咐。”

母神:如果人润玉娶了穗禾,和我鸟族加亲也是不错的

穗禾:这话怎么听着那么熟悉呢。

润玉:天后这般是要派来监视吗,穗禾前世也与我不熟,难不成是从我这里接近旭凤。看了还是离旭凤远点好。

此时的璇玑宫

旭凤:兄长哪里去了

#今天旭凤依旧在找兄长的路上#



12.

陪了穗禾一天,润玉一直在维持形象,以免穗禾看出不对。

到时间该去布星了,润玉前往布星台,却发现一只蹲在角落的凤凰,委屈巴巴的。

“噗”润玉不由笑出了生。

“兄长,你今天去哪了,是不是不要旭凤了。”

“哪里是不要你,今天受母神所托陪了穗禾公主一天。”

“……”

旭凤:穗禾是吧,我记住了。

#可喜可贺,今天的旭凤记住鸟族公主了呢#



13.

受不了旭凤苦苦哀求,润玉翘班带旭凤下凡去玩。

凡间正值集市,好不热闹。

润玉前世少有这样的时光,被旭凤拉着四处转。

走到个地方正在修路,正好有道沟,润玉看也不大,想着迈过去算了。

然而旭凤在后面担心润玉,就在后面拉他。

结果润玉迈脚,旭凤使劲拽,润玉没站稳一下踩进沟里去了。

润玉:……

旭凤:……兄长,我真不是故意的

#今天的夜神殿下好想动粗哦#


14.

回到天界,润玉把旭凤送回栖梧宫然后想赶紧回璇玑宫沐浴。

一尘不染的白衣,尾角的污渍实在显眼。

可是旭凤不让他走,非让他留在栖梧宫。

拉扯之间天后正好过来。

完了,这次不知该是什么惩罚。润玉不由想到前世。

“这是怎么回事!”

“母神,是我——”

“是润玉擅自带旭凤下凡,不关旭凤的事,润玉愿意领罚。”

“哼,我就知道。旭儿,回屋,润玉,你跟我过来。”

“母神,不关兄长的是,是我——”

“旭凤!”润玉打断他,让人带他进去。

可能会发生什么润玉记得一清二楚,可为了不引起怀疑,润玉尽量表现的和以前一样。

荼姚带他回到屋里,让他脱下衣服,红莲业火已准备好。

润玉闭上眼。

没有想象中的头疼。润玉睁开眼,发现荼姚竟然在用火烧水。

“玉儿,水好了,快进去洗洗。”

说着不顾润玉满脸震惊,推他进去。

水温正好。

润玉:为何有点慌,难不成荼姚也是穿越的,不应该啊,如果真是如此她就不该带他回来,越来越搞不清了。

荼姚:旭凤那孩子真是的,这衣服可是我寻了好久给玉儿做的。算了,就把给他准备的衣服送给玉儿吧,反正他穿也没玉儿喜欢好看。

#颜控天后持续吸玉#



15.

润玉有点慌,但润玉不说,要维持自己的形象。

可他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现在的情况。

荼姚拿来衣服,说是旭凤的,让他先穿上。

然而这套衣服明明是白色,不是旭凤常穿的红色,而且现在自己和旭凤的身材差别还是蛮大的,怎么可能穿的如此合身。

正当润玉不知该如何回时,旭凤跑了进来,撞进他的怀里。

“旭儿没伤到吧。”

荼姚立马过来,拉着润玉的手就看。

“母神,我在这。”

“我知道,只不过这衣服是给你做的一时没看清。”

旭凤:……我年纪小但也不是智障啊,母神你能撒的再明显些吗

#今天的旭凤依旧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

——————tbc

再考虑要不要每次写10个,感觉五个有点少唉,剧情进展太慢。

评论(22)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